最新消息-banner

6大族群建議接受無痛腸胃鏡檢查!大腸鏡檢查費用、流程一次解

2023.08.25 醫療新知

什麼是大腸鏡?哪些人需要做胃腸鏡檢查?無痛胃腸鏡安全嗎?本文將提供完整的大腸鏡檢查費用、流程和飲食注意事項,分析6大建議做胃腸鏡檢查的族群,並比較無痛胃鏡及無痛大腸鏡的利弊,讓您一次懂腸胃鏡檢查!

更多詳情

健康檢查5大重點,健檢項目、費用、健檢中心推薦一次告訴你!

2023.08.20 醫療新知

健康檢查要注意什麼?健康檢查費用、成人健康檢查項目有哪些?健康檢查推薦哪家?台中健康檢查去哪找?本文介紹健檢需要知道的5大重點,包含健檢費用、全身健康檢查項目以及健檢中心推薦,該知道的健檢重點都在這!

更多詳情

凶食查詢!趁普渡找出不健康食物,健康有保庇

2023.08.15 醫療新知

趁著準備普渡的日子,晨悅與您一起來查看究竟有哪些不健康食物,以及健康檢查怎麼選吧!

更多詳情

陪爸媽做健檢!健檢項目怎麼選?

2023.04.10 醫療新知

如何為父母選擇健檢項目?如何說服父母做健康檢查?

更多詳情

頭痛怎麼辦?一篇看懂頭痛原因、症狀及5大緩解方法

2023.01.13 醫療新知

偏頭痛怎麼辦?頭痛怎麼舒緩?造成頭痛原因是什麼?太陽穴頭痛怎麼辦?本篇分享給想知道如何緩解頭痛、不知道頭痛怎麼辦的人,讓你掌握緩解頭痛的5大妙招及頭痛檢查項目!

更多詳情

癌症篩檢重點項目有哪些?5大政府補助免費篩檢資訊統整!

2022.12.15 醫療新知

癌症篩檢要怎麼做?有哪些癌症檢查項目很重要?癌症健檢去哪裡做比較好?需要定期做癌症檢測嗎?本篇為大家解答關於癌症篩檢項目的疑惑,包括四癌篩檢、政府癌症補助、乳癌檢查免費等資訊,一起向健康邁進!

更多詳情

乳房攝影?乳房超音波?妳不可不知道的乳房篩檢大解密!

2022.05.13 醫療新知

從青春期、育齡至更年期,妳可以透過哪些乳房檢查,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? 今天,就讓我們為妳剖析三種常見的乳房篩檢。

更多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