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台灣晨悅診所優質健檢服務 再次榮獲醫策會品質認證肯定

中台灣晨悅診所優質健檢服務 再次榮獲醫策會品質認證肯定

2023.11.20 最新消息

        疾病及早發現及早治療,健康檢查的觀念已深植民心,坊間提供相關服務的機構眾多,民眾要如何安心選擇?成立於2019年的晨悅診所,長期深根台中並致力於提供中部民眾專業且優質的健檢服務,自2020年開始接受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(簡稱醫策會)鑑測,多年來持續在五大評鑑項目中表現優異,今年更是再度榮獲「健康檢查品質認證」肯定。

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洪子仁召集人(左)頒獎給晨悅診所陳盛福院長(右).jpg (375 KB)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洪子仁召集人(左)頒獎給晨悅診所陳盛福院長(右)

        醫策會一貫以嚴謹誠信公正的態度,辦理各項評鑑認證訪查,深受各界信賴,也是國內醫療界重要的認證單位,其「健康檢查品質認證」除了首重安全與精準,更透過受檢者的角度檢視各項服務,且經醫策會嚴格的書面審查及評鑑委員的實地查證。晨悅診所在團隊專業能力、健檢服務流程、儀器檢驗管理、行政組織運作等各方面皆備受肯定,再次獲得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。

        晨悅診所院長陳盛福醫師表示:「優質的服務是晨悅的核心價值,精準與安全是晨悅的生命。」晨悅診所成立迄今五年,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每一位顧客,在用心服務客戶的過程藉由聆聽客戶意見裡汲取經驗,提升整體專業健檢的服務品質,不只一次擁獲醫策會「健康檢查品質認證」殊榮,是對晨悅的肯定,也是讓晨悅持續進步的動力。

晨悅診所提供顧客全方位健檢服務,用心服務讓顧客滿意。.jpg (352 KB)▲晨悅診所提供顧客全方位健檢服務,用心服務讓顧客滿意。

        市面上的健檢項目琳瑯滿目,尋求專業意見並擇己所適非常關鍵。晨悅健檢提供專人諮詢服務,客製化的個人健檢專案,提供生化檢測、基因檢測、功能醫學、舒眠內視鏡、高階儀器及影像檢查等多元的健檢品項。晨悅用心接待每一位貴賓,未來也將持續提供專業且優質的健檢服務,期盼每位貴賓都能攜手蒞臨晨悅,享受健康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