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健檢

量身規劃專屬的企業團體健檢專案

企檢選晨悅,健康有保障

 

✔ 量身規劃:針對每間企業的產業類別、工作型態、員工年齡、性別分布,打造專屬的健檢專案。

✔ 優質環境:擁有 Doppler 彩色心臟超音波、數位斷層合成攝影(胸部)、全乳房自動掃描儀、無痛舒眠腸胃鏡、體脂分析、DXA 雙能量 X 光吸收儀等高階設備。

✔ 專業服務:從參觀諮詢,到健檢前的行前說明,以及健檢後的統計分析及健康講座,皆有企檢團隊專人服務。

 

員工的健康,是企業發展的基石

 

良好的企業健康促進活動,能讓企業主及員工,深入瞭解自身健康狀況,進而落實疾病的預防,提升企業競爭力,同時促進社會經濟發展,形成良性循環,可謂三贏的優良策略。

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副教授陳叡瑜,引用國際社會保障協會(ISSA)的數據指出,在職場上,若能從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,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,其投資報酬率約為 2.2 倍。無論是對於雇主,還是對於員工,都相當值得。

 

企業健康力,就是企業競爭力

 

根據調查,有 90% 的個人及企業,已透過健康管理,將醫療費降為原 來的 10%。執行員工健康管理計畫,更能將人力資源生產率提高 15%。

更有研究指出,因為員工的健康狀況,而造成生產力的缺損,或長期抱病工作導致疾病惡化所產生的醫療費用、補償等間接成本,這些隱性的消耗,是直接成本的 3 倍之多。

晨悅預防醫學機構——晨悅診所,可針對每間企業的特性,例如:產業類別、工作型態、員工年齡、性別分布,以及預算需求,為企業量身規劃專屬的健檢專案。 我們擁有專業企業健診團隊,從健檢項目的諮詢規劃、行前說明、檢查現場的溝通安排,到檢查後的統計分析與健康講座,皆有完整服務。

 

選擇晨悅,讓員工健康有保障!

 

企業健康檢查專人諮詢

 

吳家佑(分機#135)、陳棟(分機#217)、曾銘凱 (分機#210)

聯絡電話:04-2255-2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