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

雷射除毛

別以為除毛是夏天的事!其實秋冬更適合安排雷射除毛!

 

秋冬除毛優勢有:

 

1. 冬天紫外線較弱,防曬較容易(降低防曬不佳,黑色素沉澱風險)。

2.  氣候乾爽,較不易出油流汗刺激除毛部位,照護較容易。

3.  肌膚光滑,乳液保養更好吸收!

 

趁著今年秋冬,打造您的美肌計畫!輕鬆和毛毛說掰掰👋🏻。


晨悅診所雷射除毛採用 #InvasixTRITON (因凡斯崔妲光電系統):

  • 舒適 - 專業客製化除毛療程
  • 安全 - 新式雷射降低熱感
  • 快速 - 三段波長一次到位

 

解決你在意的毛毛問題,輕鬆和毛毛說掰掰

  • 全身除毛
  • 腋下
  • 大腿
  • 小腿
  • 私密處
  • 腹…(還有更多部位)

 

晨悅診所雷射除毛

採用Invasix TRITON"因凡斯"崔妲光電系統,又稱為"海神雷射除毛",加上DIOLAZE XL 冰點無痛激光,能夠以極佳的脈衝效果, 同時針對大面積區域除毛。

  • 療程時間短
  • 無痛
  • 一次治療即可快速處理您的毛煩問題

為您帶來快速、有效、安全而舒適、持久的除毛效果。

 

Diolaze XL的探頭直接接觸皮膚是冰冰涼涼的感覺,加上儀器有內置的三重散熱系統,所以對除毛的部位來說有冰鎮的效果。

因為每個人的毛髮濃密程度和毛髮量、粗細都不一樣。

一般來說,一個部位治療4-6次就能達到滿意的效果。

 

web-button_B.png (6 KB)

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、活動及相關療程方案,本診所保留最終解釋權。

海神雷射除毛 Invasix TRITON

#因凡斯崔妲光電系統

許可字號:衛部醫器輸字第032763號

分為:755、810、1064nm三段波長

※ 注意事項

一、禁忌症

患者在治療部位出現以下情況,不應嘗試治療:
目前患有癌症或有癌症病史,特別是惡性黑色素瘤或復發性的非黑色素瘤皮膚癌或癌前期病變,如多發性發育不良痣。
治療部位有任何現症感染。
發育不良痣。
治療部位有紋身。
治療部位併發其他顯著的皮膚病或任何炎症性皮膚病。
活動性發熱性皰疹、開放性撕裂或擦傷。
治療部位慢性或表皮病毒、真菌或細菌感染。
具有炎症後色素加深的病史(僅針對色素性疾病治療)。

二、說明

雷射除毛療程須經由醫師評估,並給予施作次數的建議,期間約六至八週左右。

三、除毛前注意事項

治療前一週至治療後四週內,應避免曝曬陽光,加強防曬,勿做日光浴。
若皮膚有過敏症狀,不適合接受此療程。
治療前,如有接受其他皮膚治療(外用、內服、微整、雷射),請先告知。

四、除毛後注意事項

除毛後,當天不可用過熱的水溫清洗皮膚,若還有輕微的灼熱感,實屬正常現象,可利用冰敷降低不適感,約1至2天會自然消除。
除毛後,當天可以運動、游泳,但3天內不適合從事過度刺激皮膚的活動,例如泡溫泉、使用三溫暖或蒸氣室等,因為皮膚接觸高溫,容易刺激黑色素反應。
若是接受高能量雷射除毛,少部分人可能會在毛囊周圍產生微紅,也有可能會有毛囊炎或產生痘痘的情況。可使用藥膏,約3至5日後,可改善皮膚出現的狀況,無須過度擔心。若是接受低能量雷射除毛,可減少不適感,相對的除毛次數會增加。
除毛後,應加強皮膚保溼、防曬,預防黑色素沉澱,才不會影響下次治療。
一週後可利用去角質產品除去多餘的角質,可預防因為角質過度增生而產生的毛囊炎。
除毛後,如欲清除殘留於皮膚上的毛髮,可採取刮除方式,切勿拔毛。等除毛後二至三週,進入毛髮的排除期,因毛囊被雷射破壞後,會逐漸將毛根排除,這時候,只需輕輕拉扯毛髮,即可讓毛髮清除。